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杨舍广电站党支部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21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再加上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杨舍广电站接到最新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在一天内完成新设隔离点的电视机安装任务。在接到通知后,杨舍广电站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防疫培训,制定了现场安装方案和具体要求。

  施工现场,杨舍广电站党员突击队8名人员两人一组,划线、打洞、装膨胀管,所有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连续7个小时的奋战,设置在张家港市经开区福前人才公寓新冠隔离点的140台电视机全部安装调试到位,受到了经开区领导的肯定。

  疫情就是命令,服务就是责任。张家港分公司杨舍广电站党支部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高标准完成上级防疫要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