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丹徒广电网络公司“跑腿”小哥春节前送服务上门 彰显有线温度
2022-01-24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张叔,听说您办了农村低保户,那就可以享受江苏有线电视半价的优惠政策了。”丹徒广电网络公司上会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利用春节前送“福”进万家活动来到居民家中,询问了老人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耐心讲解了公司相关业务。对于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老人非常高兴:“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很少走出家门,加上这次疫情,我们更不敢走动了,也不了解这方面政策,谢谢你们照顾我们这些老年人,让我们坐在家里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近年来,丹徒公司持续扩大“一站一策,一站一特”活动效应,在存量用户基础上,做好细分标签,投其所好,积极探索“一户一策”模式。紧盯用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做到进用户门、知用户情、解用户难、暖用户心。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专门为出门不便的老年群体推出了“零跑腿”服务,让老年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业务。围绕“用户体验”来保用户,通过上门服务增加用户对有线产品的认可,由被动受理变成主动作为,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不断提高用户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