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2-01-24 10:03: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1月20日下午,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耀华主持会议,并就公司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唐耀华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灌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提升党员干部的统筹能力、工作能力、学习能力。要勇于担当,敢于讲真话,坚持做实事;要科学谋划,严格精细管理,要严明纪律,以身作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唐耀华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县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全面了解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精准把握县委对各项工作具体决策部署要求。要积极主动将江苏有线各项业务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韧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围绕省市公司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促进公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