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巾帼先锋”团队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9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为擦亮连云港分公司“巾帼先锋”党建品牌,2022年1月26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第四党支部联合市公司工会,一同走进赣榆县刘洪爽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村中的5名留守儿童送去爱心大礼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活动中,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米面、春联等慰问品,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纯真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在志愿者精心准备的礼物中,还有一份特殊的礼物——“学霸宝盒”,希望孩子们也能通过“学霸宝盒”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学霸宝盒”安装好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在社区工程师的专业指导下,了解了操作界面和功能设置,选择了自己最感兴趣的课程,津津有味地观看起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巾帼先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给留守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另一方面,孩子们也用他们充满希望的笑脸和真挚的感谢,给大家带来了心灵上的触动。希望能持续加大“巾帼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的力度,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多开展有意义的爱心活动,让弱势群体特别是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江苏有线的温暖。

  此次活动是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巾帼先锋”团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的第六年。六年时光悄然流逝,志愿者们也见证了许多孩子的成长与蜕变,不少长大了的孩子仍然记得当年志愿者们温暖的关怀。今后,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将继续以“巾帼先锋”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