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加强线路保障 助力春节防疫
2022-02-09 09:3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有效做好昆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近日,昆山全市同步开展了分区抽样核酸检测演练。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紧急配合公安局完成了花桥天福园、德鑫佳苑、中科花苑等9个核酸采样点社会面监控专线的安装、调试、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演练通信保障任务。

  昆山分公司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隔离点的网络架设。1月29日,分公司接到通知要求,需在年前完成四个疫情防控隔离点的社会面联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又因临近春节,部分施工人员已经返乡。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协调工程骨干人员赶赴现场,快速制定施工方案,在隔离点拉光缆、架设备、调数据,克服环境复杂等困难,于1月30日下午完成了四条专线的建设任务,实现了节日期间隔离点的实时监控,为疫情指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昆山分公司为视频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节前主动作为,加强线路巡检、排查隐患,组织调试点名等保障工作,保证各类紧急视频会议的召开。春节期间配备了一支由部门、广电站骨干组成的应急抢修队24小时值班,及时发现问题、修复故障,防患未然。

  春节是万家灯火的团圆日子,更是昆山分公司上下一心、坚守岗位,做好重要保障的日子。我们将一如既往配合相关单位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确保昆山市委市政府、部委办局及各区镇政企专线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助力春节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