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开展“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展现有线巾帼风采”非遗文化体验活动
2022-03-07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创新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公司职工保护文化遗产的意识,3月4日,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视界先锋”党建品牌——“戴凤工作室”组织公司38名女职工在秦淮·非遗馆开展“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展现有线巾帼风采”非遗文化体验活动,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面塑项目传承人赵爱民亲手捏制了梅花作品,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面塑的发展历史以及制作过程。随后,女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用一块面团制作出了自己的作品。一揉、一捏、一切、一划……大家在体验传统文化无穷魅力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此次面塑体验活动,是传统与时尚的结合,不仅提升了“戴凤工作室”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更提升了职工们对非物质文化的理解和认识,让女职工们在今后工作中能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