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开展“红心向党学雷锋 志愿献血践初心”主题公益活动
2022-03-07 10:22: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春风融融,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深化“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为企业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3月3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党委、工会以及团委联合开展了“红心向党学雷锋 志愿献血践初心”主题公益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小刚率队,各部门志愿者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广电人奉献社会的初心与担当,用滴滴热血传递着爱心与责任。

  涓涓细流汇成磅礴大海,滴滴热血凝铸爱党情怀。献血现场,“有线匠心”党员先锋队、志愿者们认真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填表化验,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医务人员细致检查志愿者是否符合献血条件,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有初次献血者,也有“资深”献血志愿者,既有入职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员工,其中女同胞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体现了巾帼力量与担当。大家都毫不犹豫,撸起袖子,露出胳膊,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常州分公司各部门的45名党、团员志愿者参加,成功献血7300ML。

  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示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有线匠心”党员先锋队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模范作用,很好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企业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