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深化“恩来红·辉映视界”品牌建设,助力挂钩社区疫情防控
2022-04-06 10:06: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近年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视界先锋”党建品牌,结合淮安的周恩来红色文化,不断深化“恩来红·辉映视界”品牌建设,在省公司部署的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涌现出羊兆宏、李久刚等省公司年度优秀人物,有力推动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当前,疫情防控出现了新形势、新情况,淮安分公司在做好自身相关工作的基础上,主动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助力地方抗疫工作。3月21日下午,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祝星,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一行来到挂钩的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钵池街道机场社区,为社区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及应急食品。

  社区书记马拥军详细介绍了近期社区防疫工作情况,反映人员及物资方面存在困难。祝星表示,淮安分公司将按照上级有关部署,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主动加大服务支持,积极协调解决社区的实际困难,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