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开展“线塔相连,共建共促”活动 结对转型谋发展
2022-05-18 09:44: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今年以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以“融创转型年”为工作目标,深入提升“党旗正红 线连万家”党建品牌动力,通过开展党建共建、业务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5月13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与资源互补。镇江分公司第一党支部邀请铁塔镇江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走进江苏有线,联合开展了“线塔相连,共建共促”党建结对、业务有机融合活动。两家公司的30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互联互动。

  互动会上,两家公司的支部书记各自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方法。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心得,畅谈了发挥信息化驱动作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壮大的路径。双方交流了网络强国的重要性,真诚期盼双方开展更多的业务互动,为数字镇江建设注入更多新活力,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活动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示以后将不断丰富支部共建的形式,走入有线一线、铁塔底下话发展,把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用作为抓手,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信息化资源优势,推动在智慧广电、智慧城市、5G、物联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广电网络与铁塔资源共建共享,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