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获淮安区首批“五好党支部”称号
2022-08-01 10:3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近日,在淮安区级机关工委开展的“五好党支部”创评活动中,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在众多参评党组织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淮安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在省市公司党委和区公司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清单党建工作法深入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通过强化思想引领,推动支部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规范开展;通过突出实践导向,切实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支部各岗位党员职能,提升支撑服务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通过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班子团结,分工明确,支部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

  按照市公司党委“恩来红·辉映视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淮安区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将传承恩来精神,贯彻落实“视界观”企业文化精神,争做“视界先锋”,为公司融创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