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巾帼先锋”团队赴新坝镇开展“看电视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2-11-01 10:22: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10月13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巾帼先锋”团队在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鞠博和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峰的带领下,来到海州区新坝镇朱圩村慰问低保户,并与该村村委会建立了“看电视一对一帮扶”的帮扶关系,圆了低保户看电视的心愿。

  “看电视一对一”帮扶旨在保证低保困难群体能够收看到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不再为交不起数字电视收视费而发愁。活动前期,“巾帼先锋”团队向党员及积极分子发起了帮扶倡议,专门为海州区新坝镇朱圩村低保用户数字电视收视费捐款。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得到了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经过多方沟通,“巾帼先锋”团队的20名党员、积极分子与朱圩村20名低保户确定了“一对一”帮扶关系,所筹集的善款除了用于这些低保户全年的电视收视费之外,余款项皆用于朱圩村低保户的帮扶工作。

  爱心公益常态化,是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巾帼先锋”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理念之一。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帮扶弱势群体、倾心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为弱势群体带去温暖,用爱心诠释国企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阐释新时代巾帼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