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中宣部副部长欧阳坚为公司成立发来贺信
2019-10-23 16:4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欣悉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亲切慰问!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江苏省文化体制改革迈出了新步伐,广播电视事业与产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你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强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文化强省的工作部署,坚持正确导向,深化改革,进一步面向市场、面向群众,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快网络扩容和升级改造进程,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拓展公共文化服务的途径和能力,努力做强做大,成为骨干文化企业和战略投资者。

  预祝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推动江苏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欧阳坚

  2008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