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委宣布关于公司党委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
2019-10-23 16:5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8月5日下午,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干部大会在南京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国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勇、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韩松林、省委宣传部人事处处长陆湘琳出席会议。会上,刘国中宣布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关于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杨新力介绍了公司班子成员基本情况,代表省委作了重要讲话;陈梦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发言。会议由梁勇主持。公司领导顾汉德、严克勤、邵明华、薛留忠、许如钢、钱进及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委决定,组建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陈梦娟任党委书记,顾汉德、邵明华任党委副书记,薛留忠、许如钢、钱进任公司党委委员;陈梦娟任公司董事长,瞿长林、李雄任公司副董事长;严克勤任公司监事会主席;顾汉德任公司总经理,薛留忠、许如钢、钱进任公司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