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与华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0-23 16:5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8月15日下午,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手推进国家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建设。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司长王效杰、江苏省广电局长耿乃凡、浙江省广电局长张宝贵共同见证签约仪式。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梦娟、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强分别讲话,共贺合作成功!

  此次江浙两省合作下一代广电网络的建设,主要是全面落实国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启动建设“下一代广电网”,率先实现跨地区“强强联合”,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实现跨越发展,共同推动广电网络产业做大做强。

  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顾汉德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广电网络公司和华数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