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全省有线电视网络双向化改造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10-23 17:0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5月28日,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市分公司网络改造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状,明确了网络双向化改造的目标和要求,全省有线电视网络双向化改造工作正式启动。在省公司和各分公司网络改造负责同志及专家组、技术组、测试组成员的辛勤努力下,各市分公司依据目标责任状,结合各地技术方案,积极开展网络双向化改造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镇江、泰州、盐城、连云港、淮安和宿迁六市分公司的网络双向化改造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止8月22日,各分公司已完成光缆线路改造约20公里,完成覆盖约11.26万户的550M至860M的网络升级,完成约8.7万户的CMTS方案双向网络改造(部分需增加CMTS头端设备),完成网络改造总量占年度目标约27.55%。为有效推进六市分公司网络双向化改造工作,节约网络改造成本,省公司决定对网络双向化改造所涉及的CMTS、EPON和EoC设备进行协议供货招标(即入围选型)。目前,招标工作已顺利完成,省公司正在与中标厂商签署供货框架合同,各市概算正在审批中,六地市网改工作即将进入到整个改造进程的关键时期——工程实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