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9-10-23 17:0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3日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南京分公司揭牌仪式。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汉德,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薛留忠,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皓,南京市副市长王咏红,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齐,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俊,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谭海清,南京市广电局局长陈卫红出席了仪式。揭牌仪式由总经理顾汉德主持。

  揭牌仪式上,陈梦娟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南京分公司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握发展机遇;二是激发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提高发展质量;三是提升决策水平和协调水平,增强发展能力;四是抓好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提供发展保障;五是发扬团结精神和整体观念,营造发展氛围。顾汉德总经理在讲话中要求南京分公司要明确基本定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融入省公司发展大局,开拓创新,迅速开创分公司发展的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成为市委、市政府、市相关主管部门满意,省公司满意,群众满意,职工满意的分公司,成为省公司内部一流的分公司。薛留忠代表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发言。

  揭牌仪上,顾汉德总经理宣布了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的任命。南京市工商局副局长谭海清为南京分公司颁发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