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八城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今启动
2019-10-23 17:0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我省镇江、泰州、淮安、宿迁、连云港、盐城、南通、徐州等8个城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10月28日起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互动电视在全省全面推出,“想看什么节目就看什么节目”成为现实。

  8城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是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先行一步基础上进行的。这是新成立的省广电网络公司所抓的第一个民生工程,年内将完成数字电视整转100万户,明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届时,我省将在全国率先实现省辖市电视数字化。这次整转中,将免费向居民用户赠送数字电视机顶盒并安装到户。

  这次同步推广互动电视,居民可以选择不申领免费发放的基本型数字电视机顶盒,花200元购买互动电视机顶盒,省广电网络公司将赠送200元付费点播卡。开通互动电视后,电视频道从现在的35个左右变成公共频道62个、付费频道60个,共120多个。省广电网络公司已建成并储存有12万小时的电视节目供市民点播,每天在线节目达1万小时。看一部大片0.5元,看一集电视剧0.2元。政务信息和天气预报、供水供电、停水停电、出行航班、道路维修等生活类信息免费收看,另外还提供频道回看、影视点播、文体娱乐、动漫游戏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