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2009年度财务预算编制会议在宁召开
2019-10-23 17:1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财务预算编制会议于2008年11月12日在南京召开,此次预算工作会议是省公司成立后首次布置编制年度预算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十分重视,总经理顾汉德到会作了重要讲话。总经理助理、财务资产部经理陈健、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万宁、财务资产部经理助理蔡念东、投资计划部副经理潘永跃等同志,各分公司派出分管副总、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投资计划部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经理顾汉德从预算工作的意义作用、预算编制中需防止的几个误区、预算管理的四个结合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各分公司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在确定本单位的年度经营目标基础上结合各分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预算编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总经理助理陈健对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并对会议进行了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