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市场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2019-10-23 17:4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21日下午,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主要内容是研究部署全省数字电视整转期间的宣传和互动电视宣传推广工作,布置频道落地和付费节目采购摸底调查,听取各地对市场营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省公司总经理顾汉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主持,吴经起同志、省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晓阳、副经理周小华及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泰州、盐城、连云港、宿迁、淮安分公司和中广有线南通、徐州分公司分管市场工作的领导和市场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盐城、淮安分公司和中广有线南通分公司分别就本地数字电视发展推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是公司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省范围的市场工作会议,对于今后公司市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顾汉德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对公司市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判明形势,树立市场营销观念。要树立起市场的观念,深入研究市场、理解市场、把握市场,根据用户消费需求,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做好宣传,让公司了解用户需求,让用户了解公司业务;让业务走向市场,让市场支撑公司发展,建立公司与市场间的桥梁,巩固公司市场份额、保持市场地位,打造品牌产品和服务,建立广电网络增值、拓展新业务的竞争优势,增强公司竞争实力,实现公司成为广电网络综合运营商战略发展目标。第二,明确方向,抓住市场工作重点。公司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加快数字电视整转,市场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目标,要把服务于公司推动数字电视整转这一核心工作作为重点,服务于公司发展战略,明确自身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当前市场工作的重点,一是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要做好“市场分额”的扩大工作。第三,加强市场信息收集,制定市场营销政策。要建立完善的市场信息收集和反馈渠道,提高市场分析研究能力。同时,注重在公司内部建立上下畅通的市场信息反馈交流渠道,建立高效的市场信息沟通机制,保证全省的市场最新情况、第一手资料能在最短时间反馈到省公司,为公司作出决策提供重要的依据。研究制定公司市场营销政策,重点一是公司品牌、业务品牌的宣传政策;二是产品销售政策;三是集团客户销售政策;四是市场营销激励政策。第四,培养和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市场营销队伍。构建市场营销队伍必须要面对市场,面对现实,面对行业,面对企业自身条件,要有科学的分析与处理办法。在构建营销队伍时,必须与现有的情况相结合,比如人力资源情况,营销人员业绩工薪等。建立市场营销队伍的重点应当放在公司内部人员的培养、培训上,同时面向社会适度引进营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