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泰州分公司揭牌
2019-10-23 17:4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2月25日,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市政府发来贺信。市领导缪志红、王泓卫、曹玉梅、殷美娟等出席揭牌仪式,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汉德和副市长曹玉梅为泰州分公司揭牌。

  据了解,省广电网络公司为省属国有控股大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注册资本68亿元,现有网内用户530万。泰州分公司承接了市广播电视台原下属部门网络传输中心、信息网络开发中心的相关职能,负责泰州广电网络的建设、开发、管理和经营,承担实施泰州市区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的职责。

  目前,全市实现了有线电视“组组通”,有线电视用户达112万户,行政入户率达66%。2008年我市被列入省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城市,预计2009年春节前将完成10万户有线用户的整体转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志红在讲话中指出,省广电网络公司泰州分公司的成立,对促进我市广电事业产业繁荣发展、加快城市信息化进程、提升泰州中心城市品位和文化“软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加快实施有线电视数字化整体转换,建立健全安全运行保障体系、公共服务体系、节目内容体系和现代传播体系,提高广播电视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顾汉德指出,泰州分公司要发挥舆论宣传主渠道作用,拓展发展空间,扩大网络覆盖面和影响力,大力推动多样化、个性化的互动数字电视业务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和各种增值服务,把广电网络打造成一个数字化的多业务运营支撑平台,实现数字电视产业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