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扬州公司、武进公司召开股东会、董事会
2019-10-23 17:52: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2月16日,整合完成后的扬州网通宽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扬州公司)第一届一次股东会、董事会在扬州顺利召开,省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作为省公司委派的股东代表参加了扬州公司股东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扬州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经董事会选举,钱进和徐丽玲分别当选为扬州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按有关会议议程,与会代表随后审议了扬州公司机构设置、薪酬方案、2009年工作计划和财务、投资预算等议案,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汇报后,与会代表充分发表意见,对扬州公司机构设置、经营管理、2009年财务和投资预算指标以及互动电视市场推广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新当选的公司经营班子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09年度公司各项经营任务。

  武进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进公司)二届二次股东暨董事会于2月21日在武进召开,武进公司2008年顺利完成全区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整转机顶盒30万台,整转率达到98.1%,销售机顶盒12万台,占用户总数的40%。公司全年营业收入1.3亿元,实现净利润1815万元。与会代表对武进公司200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公司2009年加大双向网络改造和互动电视营销力度。作为用户规模大、收入利润高、经营管理强的县级广电网络公司,要以“珠穆朗玛峰上看世界、飞机上放风筝”的视野,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推进当地广播电视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