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与淮安市委、市政府举行广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推进会
2019-10-23 17:5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3月3日,淮安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与省广电网络公司在淮安鹏腾宾馆举行了淮安县(市)广电网络整合及数字化合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省政府原常务副秘书长吴经起,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信淮,省广电局科技处副处长钱卫,市文广新局书记、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华庭,淮安市文广新局文化影视处旬光,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庄昌武,涟水、洪泽、淮阴、楚州、金湖、盱眙广电局负责人。

  会议由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主持,吴秘书长就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问题做了讲话。吴秘书长阐述了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的目标和意义;介绍了全省数字电视的业务规划和阶段性目标;讲解了省公司在基础网络整合和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模式;展望了广电网络战略目标和发展前景。淮安市宣传部副部长王信淮向与会各县(市)广电局领导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的讲话,并就淮安地区广电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工作进行了部署。淮安市广电局纪委书记刘华庭再次重申了淮安市广电局支持广电网络整合、力促数字电视发展的决心,要求各地积极与省网公司展开合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网络整合与数字化整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