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与新沂广电签订数字化合作协议
2019-10-23 17:5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3月7日下午,新沂市有线电视数字化工程签约暨新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新沂市瑞丰国际酒店大会议室举行。

  省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顾汉德和徐州市委常委、新沂市委书记陈德荣共同为新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揭牌。接着,顾汉德总经理与新沂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青签署了《新沂市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协议》。新沂有线电视数字化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省公司与新沂市数字化合作从协议谈判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也意味着省公司在苏北县(市)数字化合作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推动徐州县(市)广电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促进徐州广电网络建设方面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出席仪式的还有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省政府原常务副秘书长吴经起、省广电局科技处副处长钱卫、公司投资计划部经理孙圣安、徐州市委常委、新沂市委书记陈德荣,及新沂市相关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