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举行徐州县(市)广电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交流会
2019-10-23 17:55: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3月7日,省公司与徐州市广电局在新沂瑞丰国际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了徐州县(市)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交流会。省公司与新沂广电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在徐州地区引起很大反响。徐州广电局要求全市加快广电网络整合与有线电视数字化,督促各地与省公司展开合作。

  省公司总经理顾汉德、省公司副总经理钱进、省政府原常务副秘书长吴经起、省广电局科技处副处长钱卫、徐州市广电局局长张耀环、副局长安亚如,丰县、沛县、睢宁、邳州、贾汪区广电局局长参加了会议。吴秘书长详细说明了省公司与新沂广电局的合作历程,并鼓励徐州各县(市)广电局积极执行全省统一的数字电视物价政策,为广电网络发展赢取必须的发展资金、为不断满足用户的文化消费需求奠定基础。吴秘书长在讲话中,分别介绍了省公司在全国各地的考察经验,指出互动电视是当前广电网络的重要业务,在省内已发展了25万用户。而通过互动电视促进网络双向化改造、推动网络双向进户并发展宽带等数据业务则是广电网络发展的重要方向。会上省公司提供了基础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的相关材料并,现场介绍了省数字电视平台、省互动电视平台的技术特点和节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