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召开2009年度工作大会全面部署工作目标任务
2019-10-23 17:59: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3月30日,苏州分公司召开2009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200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明确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措施,号召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攻坚克难、团结拼搏的精神,以使命必达、争创一流的魄力,为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2009年度分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2009年苏州分公司总的工作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省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坚持广电网络社会效益为先,确保安全优质传输;坚持以资源价值最大化和利润水平最大化为核心,全面提升广电网络经营品质、盈利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体制机制创新,深入推进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打造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纪律严、服务优的广电网络工作团队,积极推进苏州广电网络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2009年苏州分公司主要工作目标是: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四大工作指标:一是省公司下达的经营收入指标和经营利润指标;二是全年净增数字电视客户40000户、数字电视整转率97%以上、新增“有线通”宽带客户10000户、双向网改造23000户、互动电视发展率5%以上的客户发展指标;三是确保广电网络安全传输,无重大停播责任事故,全年播出前端台内停播率百小时3秒以下的安全传输指标;四是全年96296热线平均呼叫接通率90%以上、客户服务满意度99%以上、客户服务投诉率万分之一以下的客户服务指标。

  2009年苏州分公司总体工作要求是:“求发展、创品牌、强服务、抓管理、争一流”。

  求发展: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明确发展目标,抓住发展机遇,寻求发展路径,攻克发展瓶颈,扩大发展成果。紧紧抓住苏州数字电视已完成整体转换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付费电视业务、有线通宽带上网业务和互动电视业务,把资源优势迅速转化成巨大的经营优势。

  创品牌:就是要坚定不移的贯彻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精心策划、大力宣传广电网络的企业形象和企业精神,提升和创新广电网络的各项业务、产品及服务品质,全面培育和塑造广电网络的企业品牌、经营品牌、业务品牌和服务品牌,形成广电网络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公众形象,以品牌赢得市场。

  强服务:就是要坚定不移的确立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和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高分公司各营业窗口服务、96296热线服务、上门故障维修服务等各项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广电网络经营诚信度、产品美誉度和服务满意度。

  抓管理: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制度创新,抓好内部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和分析决策的科学化,深化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建立以目标管理、成本核算、整合经营、竞聘竞岗、绩效考核为核心的竞争激励运作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争一流: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标杆管理,具有敢于找强的比、向高的攀、同勇的争、与快的赛,敢于争先,赶超一流的勇气和魄力,瞄准国内同行的先进标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提升自己,创新发展,赶超目标,争创全国一流业绩。

  苏州分公司将通过切实抓好安全优质传输、市场开拓营销、全网全业务新平台打造、客户服务水平提升、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和广电网络工作团队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实现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确保2009年分公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苏州分公司各部门和广电站主要负责人向吴国良总经理递交了200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