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9-10-23 18:05: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9年4月20日在无锡市滨湖区马山灵山路梵宫召开。会议由省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陈梦娟同志召集并主持。公司副董事长瞿长林、李雄,董事顾汉德、邵明华、陈炜、颜晓群、戴咏寒、冯忠云、田宏胜、薛留忠,独立董事董化礼、胡栋出席会议;公司高级咨询专家吴经起、公司副总经理许如钢、钱进,总经理助理陈健、史爱棠,财务总监彭海潮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会计师、律师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了《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工作情况和2009年度工作报告》、《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财务报告》、《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分配方案》、《关于<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网络整合与数字化合作工作方案>的议案》、《关于<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方案>的议案》、《关于修改<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提案》、《关于设立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提案》、《关于<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基本制度>等基本制度的议案》、《关于<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机构设置方案>的议案》、《关于制定<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津贴制度>的议案》、《关于设立董事会、监事会活动经费的议案》等十三项议案,经全体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十三项议案全部获得通过,形成了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