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苏通大桥管道租赁项目签约仪式在宁举行
2019-10-23 18:0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5月15日上午,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在宁隆重举行“苏通大桥管道租赁项目签约仪式”。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许如钢副总经理、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靳向东部长、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姚蓓总经理、张剑肥副总经理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基建工程部王懿经理主持。

  许如钢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指出此次合作签约将有力推动全省广播电视网络安全传输工作,有利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质量的广播电视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密切配合,携手共同为全省广电网络事业做出各自贡献。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靳向东部长、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姚蓓总经理表示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配合做好施工现场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全省广电网络管道建设方面的合作,继续为全省广电网络发展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