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广电网络公司与22个县(市、区)集中签约
2019-10-23 18:0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6月5日上午,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丰、张家港、海安等22个县(市、区)在南京举行广电网络整合和合作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力、副省长曹卫星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新力在讲话中说,这次省广电网络公司与22个县(市、区)正式签订协议,标志着我省在去年完成13个省辖市广电网络整合后又迈出了重要步伐,县级广电网络整合数已有36家,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实践再次证明,深化改革是解放发展文化生产力的根本动力,整合资源是做大做强文化企业的重要途径。

  他说,党中央领导同志对江苏广电网络整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寄予期望。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十分重视、亲自指导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宣传广电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完成广电网络整合各项任务。要抓住当前难得机遇,推动广电事业产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扩大影响力,提高竞争力,增强综合实力。要探索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保持企业生机活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使省广电网络公司成为我省又一个国内知名的大型骨干文化企业。

  曹卫星副省长肯定了全省广电网络整合取得的成绩,要求把全省广电网络逐步打造成为政府电子政务平台,企事业单位的商务平台,社会的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家家户户的多媒体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三网融合”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支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