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培训学院开学典礼在宁举行
2019-10-29 14:2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8月11日,江苏有线南京培训学院开学典礼在宁举行,省广电局局长耿乃凡、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耿乃凡局长在讲话中对培训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培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二是希望培训学院增强干部职工做强文化事业、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培训学院积极应对信息产业“三网融合”发展趋势,为全省广电事业和广电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队伍保障。四是希望培训学切实把握广电行业市场化的规律和特点,为把省广电网络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广电网络综合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陈梦娟董事长对江苏有线南京培训学院把握广电行业办学规律,按照“立足江苏、服务全国”宗旨,高质量办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开学典礼为省广电网络公司艺术总监、培训学院首批兼职导师及高级讲师颁发了证书。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省广电网络公司分公司负责人、省公司各部门经理及南京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等共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