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与24个县(市、区)集中签约
2019-10-29 14:2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9月11日,省广电网络公司在南京与江阴、常熟等24个县(市)级广电网络举行整合与合作签约仪式。副省长曹卫星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建主持签约仪式。省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陈梦娟介绍了全省网络整合情况,总经理顾汉德与24个县(市)广电局负责人签署了网络整合与合作协议。

  曹卫星指出,这次集中签约后,全省66家县(市)级广电网络已完成了60家的整合与合作,朝着“全省一张网”迈出了决定性一步,为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提前一年实现“一省一网”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曹卫星希望,在基本完成全省广电网络整合与合作任务后,省广电网络公司要把工作重点放到做大做强上来。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自觉承担社会公益责任,把公益性服务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安全优质、畅通无阻的传输通道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用丰富多样的内容产品和信息服务满足广大老百姓的文化需求。广电网络是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面对当前数字化、信息化发展大潮,广电网络公司要抢抓机遇,加快实现从“模拟”升级到“数字”这一最重要的技术革新,加快数字化整体转换步伐,探索走出一条符合江苏实际的有线电视数字化道路。要围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深化机制改革,加强内部管理,开展自主创新,集聚优秀人才,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广电网络公司的改革与发展,共同把广电网建设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提供公司文化与信息服务的重要载体、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

  据悉,我省52个县(市)、14个区,共有66个具备独立前端的县(市、区)广电网络,到今年底全省有线电视用户数接近1600万户。此次集中签约后,省广电网络公司网内用户达到1497.7万户,约占全省有线电视用户总数的93.61%,其中数字电视用户686.62万户,互动电视用户数35.02万户,已成为用户规模“全国第一、世界第二”的广电网络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