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参加在宁省部属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歌咏大会
2019-10-29 14:2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好一朵茉莉花,好一朵茉莉花…”,9月25日下午,婉转优美的《茉莉花》在南京龙江体育馆阵阵响起,由省总工会、省国资委主办的“歌颂祖国,再铸辉煌—在宁省部属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歌咏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公司以一首极具江苏情韵的《茉莉花》在十五支参演单位中第九个出场,16位身着花衣、头戴花环的“茉莉仙子”伴随着悠扬的歌声翩翩起舞,66位合唱队员手捧茉莉花枝,合着清新淡雅的曲调深情歌唱;独具匠心的舞蹈,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参加此次演出的员工来自南京分公司、无锡分公司、数据网公司及省公司本部,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公司形象,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赤子真情。

  演出前,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梦娟提前一个多小时赶到演出现场,慰问全体演出人员,为大家鼓劲加油,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全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