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首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9-10-29 14:3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10月16日下午,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首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南京紫金山庄召开。首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由省公司董事长陈梦娟同志召集并主持,公司副董事长瞿长林、李雄,董事顾汉德、邵明华、颜晓群、戴咏寒、冯忠云、田宏胜,独立董事董化礼、胡栋出席会议;省公司监事会主席严克勤、监事戈矛、秦晓华及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报告》、《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投资预算(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关于在<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形成了公司首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首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由省公司监事会主席严克勤同志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戈矛、秦晓华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报告,并就监事会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