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县级城市大规模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启动
2019-10-29 14:33: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继省辖市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基本完成后,一鼓作气,把数字电视整转的工作重点转向县级城市。在16个县已经完成数字电视整转基础上,11月26日下午,江苏广电网络公司与海安、张家港、泗阳等11个县(市、区)在南京举行“数字化合作协议与框架协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全省网络整合和数字化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和实质性推动,标志着全省县级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全面启动。

  按照国家广电总局提出的2010年广电网络要实现“一省一网”及东部和中部地区县级以上城市有线电视基本实现数字化的要求,江苏广电网络公司现已基本完成全省网络整合及13个省辖市的整转工作,这不仅使江苏省网保持和扩大了用户规模“全国第一、世界第二”的优势,而且为完成全省数字电视整转、充分发挥网络的规模效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在全国率先实现“一省一网”目标提供了根本保证。县级数字电视整转的“时间表”为:26日签约的十个县(市、区)开始整转,年底前还将有十个县(市、区)启动整转,2010年春节前进入整转的县要过半,明年上半年全省所有县全部进入数字电视整转,全面迈入“数字电视整转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