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广电网络公司首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9-10-30 12:40: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按照《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省广电网络公司2010年3月26日在南京分别召开了首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首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首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第二次会议。发展战略委员会会议听取了公司2009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公司2010年度投资预算方案和整合与合作预算方案。审计委员会听取了公司2009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和2010年度审计工作安排,并对公司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听取了公司2009年度薪酬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并研究了完善公司绩效考核体系与激励机制的对策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