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文化企业30强”
2019-10-30 16:0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由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文化企业30强”评选活动结束。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文化企业30强”。本次评选的企业都是在文化体制改革中迅速成长的骨干文化企业,展示了我国文化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可喜成绩。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中旬启动,凡主营业务范围为文化产业核心层和外围层,即从事出版发行、影视制作、有线电视网络、印刷复印、演艺娱乐等领域的文化企业,共有155家文化企业申报,经审核符合推荐条件的146家。经过推荐活动办公室对这些企业的分类按照主营收入、税前利润、净资产及2008-2009年度获得全国性奖项情况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序,最终评选出第二届“文化企业30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