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广电网络工程预算编审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宁成功举办
2019-10-30 16:1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6月1日至4日,省广电网络公司广电网络工程预算编审及项目管理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史爱棠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10个分公司及中广有线徐州、南通分公司、扬州广电网络公司的33名工程管理及工程财务、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公司基建工程部、法律审计部联合主办了这次培训,并专门邀请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4位经验丰富的专家,围绕工程概预算编制与管理,工程建设程序、内容及各阶段管理和安全生产三个模块进行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培训与讲解。培训内容针对性比较强,贴近工作实际,受到了学员的广泛欢迎。在培训最后,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对培训效果进行了书面测试,并为测试合格的33位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