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有线视界 无限精彩——“江苏有线之声”全省推广演出活动反响强烈
2019-10-30 16:18: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月17日,“江苏有线”品牌与产品推广活动首场演出在泰州市人民公园北广场举行。这一活动同时拉开了江苏有线品牌全省巡回推广的序幕。“江苏有线之声”全省巡回推广文艺演出是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首次由省公司市场部主导策划,并与各地分公司联手举办的大型户外推广活动。按照省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关于自十月份起在全省举办“江苏有线之声”巡回推广文艺演出活动,塑造公司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安排部署,省公司市场部自7月份即开始制订推广演出活动的全盘策划方案,内容包括在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市民广场设置舞台,结合歌舞、魔术、模特走秀等众多精彩节目及有奖问答等互动游戏来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吸引用户的眼球。同时,现场调用四辆宣传服务车展示“江苏有线”业务产品,让用户多角度体验“江苏有线”的超值服务,在生活中时刻感受到“江苏有线”多元化服务的无限精彩。

  省公司领导对“江苏有线之声”推广演出活动非常重视,在晚会的定位、节目内容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省公司市场部派专人与各分公司对接,现场确认场地情况、仔细筛选节目内容、协调各方资源确保晚会各个环节无一疏漏。各分公司积极配合并负责演出场地的确定、舞台的搭建及后勤保障工作。从现场嘉宾邀请、礼品装袋、晚会台本串词修改、电视台录像拍摄;从当天路演车环场宣传路线、会场停放后信号接入到现场观众进场秩序管理;从所有领导、兄弟公司、演职人员的食宿到安全管理……所有人员都肯干实干、出谋划策,解决涉及活动的所有细枝末节,定人定岗,责任到人。

  “江苏有线之声”晚会以高质量的节目作保证,从公司介绍到产品介绍,从有线电视数字化到数字电视未来方向,从单向收看到双向互动,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由浅入深,脉络清晰,梯度展开,让观众充分认识了江苏有线品牌。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为公司量身打造的主题歌《有线之光》、参加过世博会开幕式的歌舞《年年有余》、南京市杂技团省一级演员表演的杂技《快乐炊事员》、分公司员工的自创节目、观众互动赢大奖游戏环节……深秋时节带来的冷空气丝毫没有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场场千人攒动,荧光棒、气氛手,与舞台霓虹交相辉映,在夜晚的月光下流光溢彩,美仑美奂,掌声不断。现场的四辆宣传服务车为用户展示公司各类业务,工作人员不停地发放宣传单页、小礼品、提供业务咨询、现场办理业务,给用户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

  据统计,本次9个地市的巡回演出共有5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群众反响十分热烈,现场共发放宣传单页10万多份,宣传纪念品3万多份,达到公司品牌推广的预期效果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