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数字电视用户超千万成就新跨越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在新华日报发表文章解读“江苏模式”
2019-10-30 16:39: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有线)董事长陈梦娟女士正式对外宣布:江苏在全国率先完成全省广电网络整合,率先实现数字电视用户突破1000万户。为此,我们约请了负责县级广电网络整合和分管公司市场、法务的副总经理钱进对这一重大成果作了解读。钱进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江苏有线自2008年7月组建成立以来,推进我省广电网络整合与合作实现了一次历史性跨越,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率先在全国实现“一省一网”的发展目标,创造了“江苏模式”,而引领江苏城乡千万家庭从电视“模拟时代”迈入“数字时代”,则实现了又一次的历史性跨越,为全省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和家庭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