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在常州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2019-10-30 22:1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6月28日下午,省公司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在常州金陵江南大饭店召开。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人员以及各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红歌赛演职人员近三百人参会,顾汉德总经理主持大会。

  

  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顽强奋进的伟大成就,深情回顾了党领导下的有线电视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足迹,激情鼓励全体江苏有线人在党的领导下科学发展不停步、创新发展迈大步,以我们又好又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做强做大企业,造福社会,惠及百姓,不断创造无愧于人民和时代的辉煌业绩。在大会上,公司“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等5位代表作了优秀事迹报告,常州分公司张兵总经理作了“服务进万家、满意在龙城”优质服务月活动情况汇报。

  

  大会还举行了“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赛,各单位工会、团委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生动演绎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足迹,歌唱幸福美好的生活。最后,苏州分公司、扬州广电网络公司获得“最佳演唱奖”;无锡分公司、镇江分公司获得“最佳领导参与奖”;连云港分公司、常州分公司获得“最佳综合艺术奖”。(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