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江苏有线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常州成功举办
2019-10-30 22:2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金秋龙城、丹桂飘香。9月27日至28日,第三届“江苏有线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常州工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省公司领导陈梦娟、顾汉德、薛留忠、钱进、陈健,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市人大副主任孙永明、市政协副主席张晓霞以及常州市文广新局局长赵唯强、市总工会副主席蒋志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闭幕式。

  本届比赛由省公司工会联合会主办,常州分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江苏有线”和谐健康、奋勇争先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体质、增进友谊。来自省公司、各分公司、数据公司、扬州网络公司的领导、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无锡分公司代表队荣获乒乓球团体冠军。庄昌武(淮安)、侍明杰(无锡)、张晶晶(无锡)分获乒乓球领导组男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秦永志(淮安)、施明(盐城)、单颖(常州)分获羽毛球中年男子单打、青年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常州分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袁剑峰(镇江)等8名选手获得“道德风尚奖”。

  在本次比赛开始前,常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常州分公司于9月25日至28日在常州全市范围内举办了常州“江苏有线杯”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公开赛,常州各界共有68支用户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参加,较好地扩大了江苏有线的知名度,增进了用户与公司之间的互动交流。经过激烈竞争,常州康达一队代表队、钟楼非凡俱乐部代表队分别荣获乒乓球、羽毛球团体冠军,徐今立、袁枫荣获网球双打冠军。

  附: 第三届“江苏有线杯”乒羽比赛成绩表

  一、乒乓球团体

  第一名:无锡分公司代表队

  第二名:宿迁分公司代表队

  第三名:盐城分公司代表队

  第四名:淮安分公司代表队

  第五名:常州分公司代表队

  第六名:泰州分公司代表队

  二、乒乓球男子单打

  第一名:侍明杰(无锡)第二名:马 锐(淮安)并列第三名:朱爱民(盐城)、李海翔(宿迁)、并列第五名:陈 昆(常州)、李冠军(宿迁)、周明元(盐城)、冯宏祥(无锡)

  三、乒乓球女子单打

  第一名:张晶晶(无锡)第二名:季 薇(泰州)并列第三名:朱兰君(宿迁)、高小艳(扬州)并列第五名:李 霞(盐城)、许 红(南京)、胡 燕(常州)、孙 文(盐城)

  四、乒乓球领导组男子单打

  第一名:庄昌武(淮安)第二名:陈旭生(省公司)并列第三名:张枫林(宿迁)、周 倜(宿迁)并列第五名:曹有成(盐城)、丁润宝(南京)、王玉鸣(镇江)、栾之敏(泰州)

  五、羽毛球中年男子单打

  第一名:秦永志(淮安)第二名:乔 健(泰州)并列第三名:邓 波(苏州)、赵长春(扬州)

  六、羽毛球青年男子单打

  第一名:施 明(盐城)第二名:高海滨(连云港)并列第三名:刘 刚(苏州)、贾 祥(泰州)

  七、羽毛球女子单打

  第一名:单 颖(常州)第二名:彭晓英(无锡)并列第三名:翟媛媛(南京)、王 芬(常州)

  八、优秀组织奖常州分公司

  九、道德风尚奖

  袁剑峰(镇江)、姚福平(连云港)、叶继革(扬州)、张 卫(南京)蒋成宝(数据)、宫维俊(泰州)、郑睿超(常州)、翁文菁(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