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隆重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19-10-31 17:05: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公司党委于10月12日下午召开公司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公司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薛留忠同志主持,陈梦娟、许如钢、钱进、史爱棠、陈健等公司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史爱棠同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江苏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