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顾汉德总经理等领导到中数媒介公司考察调研
2019-10-31 17:1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12日上午,江苏有线总经理顾汉德,副总经理许如钢、钱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3人到中数媒介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江苏省网副总经理、中数媒介公司董事长钱进主持了会议。中数媒介公司总经理王华汇报了中数媒介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下阶段公司的发展规划。

  在听取了中数媒介公司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观看了用户行为数据分析软件系统及相关数据分析报告等新产品演示后,江苏有线领导对中数媒介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做好收视率调查分析的同时,寻找差异化市场竞争的切入点,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打造开放的平台,多方位合作发展;确保数据的获取和应用的合法性;保证数据安全,完善技术防范和制度防范方案;加强做好数据深度开发工作。

  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是由江苏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有线数据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广播电视监测台下属的南京遂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图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出资组建,是基于全用户或海量样本用户的收视数据研究和收视行为分析的专业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