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流动工作现场会 推动管理服务提升
2019-10-31 17:31: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省广电网络公司2月26日至28日在苏州、常州、扬州三个公司召开流动工作现场会,主要目的是按照2012年“稳中求进、快中求好”的经营工作思路,通过学习相关公司管理、服务、营销等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贯彻落实年度各项发展目标。

  2012年是公司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上市工作志在必成,“三网融合”试点扩大,各项经营业绩要有大幅增长,业务拓展、服务质量、管理水平面需要新的突破和提高。3月1日总局《有线广播电视运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67号令)正式实施,这是第一个全国性的有关有线电视网络服务的规范文件,对服务内容标准要求、监督管理、违规罚则提出了明确要求。提高服务水平,服务立网,将成为全行业的共识和共同诉求。这次流动现场会学习交流了苏州分公司作风效能建设,常州分公司开发智慧社区新业务,扬州公司发展增值业务的经验和做法,内容函概提升服务水平、新业务研发推广以及增值业务的开拓。通过现场交流演示的方式,使大家对好业务、好做法、好经验有了直观地体验和了解,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创新热情、工作激情,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执行,进一步加快创新业务的推广,进一步推动管理水平、服务水平提升,为实现公司“稳中求进、块中求好”的发展要求献计献策,开辟新的路径。

  省广电网络公司领导,各分公司,扬州、徐州、南通网络公司总经理及市场部经理,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