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一行来我公司视察调研
2019-10-31 17:36: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5月29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率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丕民、副局长李伟、宣传司司长金德龙、法规司司长才华、电影局局长童刚、科技司司长王效杰一行到我公司视察调研。

  蔡部长一行上午在无锡视察了江苏下一代广电网物联网研究中心,参观了多功能厅及智能家居体验厅,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电视安防、食品安全溯源、健康管理等新业务展示。随后,蔡部长一行来到合作研发室,了解了点触控技术和体感操控技术在数字电视机顶盒业务上的新应用,详细询问了研究中心的项目开发以及项目应用落地等情况。他对研究中心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快广电物联网项目发展步伐,勉励研究人员围绕用户需求,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研发能力,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智能化的服务。

  下午,蔡部长一行在南京参观了我公司云媒体电视演示室,听取了云媒体电视业务汇报,并观摩了云媒体电视的主要版块、功能亮点、特色栏目。蔡部长对电视互联网、TV万事通、电视营业厅等栏目和功能很感兴趣,主动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亲身体验了可视通信业务。随后,蔡部长观看了江苏有线广电智慧社区项目演示,常州分公司智慧社区研发小组演示介绍了项目理念、目前进展和家庭健康信息服务、实时体征测试等最新业务。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省广电局局长耿乃凡,省广电局副局长申彭建、陈明、李德田、罗舒泽,无锡市市长朱克江,江苏有线董事长陈梦娟、总经理顾汉德、常务副总经理薛留忠、副总经理许如钢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