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行风领导小组召开用户代表座谈会
2019-10-31 17:3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6月20日,省公司行风领导小组于召开用户座谈会,共邀请了南京市区12名用户代表(其中6名为省政风热线电话投诉用户)。江苏有线纪委书记、行风领导小组副组长史爱棠到会与用户交流,公司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南京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安排12名用户参观公司开博学院广电网络仿真教学系统和96296客服中心,增进他们对公司的认识和了解。史爱棠同志向用户介绍了公司成立4年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尤其是公司在改善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12名用户代表畅所欲言,对我们创新服务举措、兑现服务承诺、提高服务质量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用户们对公司节目内容、新业务用户体验、资费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实实在在的建议,并对公司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提高用户满意度提出了宝贵意见。

  公司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用户们的意见和建议,就用户们反应强烈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解释说明。史爱棠同志在听取用户意见后,就公司的资费政策、技术保障体系、营销服务标准,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和说明,并向用户保证,公司将以行风建设为抓手,认真倾听、梳理广大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进行整改,推动公司整体服务水平上台阶,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