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在无锡召开“发展争先,服务为民”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9-10-31 17:3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6月26日,省公司在无锡召开“发展争先,服务为民”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省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丁捷,各分公司分管党务领导,以及无锡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广电站站长共120人参加了会议。另外,还特邀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政前来参加会议。

  无锡分公司直属机关分党委书记陆伟良首先就活动内容和实施步骤作了通报说明,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宇晖就在党员中“抓党风廉政、促作风效能”、保障活动开展作了部署。会上,陈群、陈建东、洪磊、陈康四位同志被聘为无锡分公司党群工作指导站站长。无锡分公司党群工作指导站和乡镇广电站代表洪磊、机关党支部代表李海峰和党员代表赵晓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在讲话中,希望无锡分公司党委以开展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先试先行,大胆探索,在科学发展、服务为民、党建创新上勇争一流,为其他企业积累经验、提供示范。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党委书记、总经理瞿敬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公司活动要求、市委领导指示精神,切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具体的动员部署。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梦娟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对如何卓有成效开展这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每一位党组织负责人负起职责,带好一班人、抓好一层人、影响一群人,搞出成效;二是紧扣主题,创党建之先、争服务之优、促全面发展;三是统筹兼顾,处理好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