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领导到南京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9-10-31 17:44: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月9日,省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在省局局长耿乃凡、党组书记张建康、副局长申彭建、陈明、王晓萍、罗舒泽和省网公司董事长陈梦娟、总经理顾汉德、副总经理钱进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专程赴中数媒介研究有限公司调研。

  在中数媒介,曹卫星副省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钱进关于收视率项目研发、收视率调查分析有关情况的汇报,观摩了收视率调查数据采集分析使用的相关演示。曹卫星副省长充分肯定了中数媒介收视率调查的客观性、先进性、实时性、引导性,以及在收视率调查领域取得的三个方面阶段性成果:建立了电视收视行为监测分析的新平台、在文化科技创新上取得了新成果、为广电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对于中数媒介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在实时监测、定量分析、优化决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加快系统测试和应用进程,借助多方力量、通过多种方式推动试点示范、推广应用;三是要积极争取国家层面支持,为在全国更大范围投入应用奠定基础;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调研会上耿乃凡局长提出加强行政推动,加强数据研发应用,为政府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陈梦娟董事长提出江苏有线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中数发展,要把产品推向市场,不仅立足于江苏省,更要面向全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