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省公司召开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2019-10-31 17:45: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2日-14日,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在盐城组织召开了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会议,各分公司分管领导、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万宁同志主持,省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经理史爱棠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各分公司领导重点介绍了本单位人才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对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分、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2012年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创新经验和特色工作以及2013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各单位交流发言后,纪委史爱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公司现有人才队伍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对公司近年来人才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针对公司人才培养选拔中还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思路。同时明确要求公司各级人力资源部门同志要紧紧围绕人才强企工程,积极探索和实践,努力为公司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