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太仓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19-10-31 17:4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与太仓广播电视总台合资组建太仓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称太仓公司)协议签约及公司挂牌仪式在太仓广电传媒中心举行,江苏有线总经理顾汉德、副总经理钱进、财务总监彭海潮、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吴国良、江苏有线办公室副主任邢亚彬、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陈万宁、对外投资资产管理部副经理景旭、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市长王剑峰、常务副市长朱大丰、副市长周文彬以及包括广电总台、财政局、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在内的太仓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太仓市副市长周文彬主持,双方领导首先听取了吴国良代表筹备工作组所做的筹备工作汇报,随后钱进副总经理代表江苏有线与太仓广播电视总台台长陈永忠签署了合资协议,顾汉德总经理与陆留生书记共同为太仓公司揭牌。

  太仓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江苏有线出资6,120万元,占51%。公司成立后,直接运营管理的太仓市有线数字电视超过15万户,年营业收入有望超过1亿元,年利税总额超过1000万元。

  仪式上,江苏有线总经理顾汉德在讲话中指出,太仓公司作为江苏有线在苏州地区设立的首家控股子公司,它的成立对太仓市、苏州市乃至整个苏南地区广电网络产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后太仓广电网络的发展将成为苏南经济发达县市与江苏有线合作的典范,起到示范、标杆作用,以此推动苏南地区县市广电网络的深度整合,尽快构建覆盖全省的一张数字化、双向化、全业务的有线电视网络,打造国内一流的广电网络运营商。顾总也希望太仓公司成立后,一是要更好地围绕太仓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做好服务;二是要更好地贴近百姓,服务民生,为丰富和提高太仓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建立规范高效的运行体制和机制;四是要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提高效益。江苏有线将从业务、技术、资金等方面支持太仓公司的发展,帮助公司进一步提高网络运营效益,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中共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太仓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峰在讲话中表示,江苏有线是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文化龙头企业,既肩负着党委、政府及社会赋予的政治责任、社会职责,同时在服务大众、服务民生等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太仓作为全国百强县的第七位、苏南发达县份,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喜人,太仓广电网络与江苏有线的合资是强强联合,对做大做强太仓广电网络事业、产业意义重大。他们都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支持太仓广电网络公司事业产业发展,大力发展增值业务,使太仓广电网络公司成为全省发达地区县市与江苏有线合资、合作的样板与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