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与大丰广电签署合资协议
2019-10-31 17:47:00  来源: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8日,江苏有线与大丰市广播电视台合资组建大丰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江苏有线会议室举行,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财务总监彭海潮、大丰市副市长黄正桂、市文广新局局长汤云庆出席了签署仪式,钱进副总经理代表江苏有线与大丰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汤云庆签署了合资公司协议。

  

  大丰市是江苏东部、上海北翼的沿海城市,总人口72万,总面积3059平方公里,其有线电视网络始建于1992年,2004年被省广电局在苏中苏北首家表彰为“有线电视示范县(市)”。大丰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江苏有线占比51%,大丰市广播电视台占比49%。大丰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成立为江苏有线在苏北拓展资本合作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苏有线和大丰市双方领导表示大力支持大丰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发展,大力发展增值业务,使大丰市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成为全省苏北地区县市与江苏有线合资、合作的样板与典范。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总经理曹有成、副总经理祝星、江苏有线对外投资资产管理部副经理陈松、景旭及大丰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